其实这是上一篇接下去的~~~~因为技术上问题,而开过第二贴
表演后~~~我们班还high到不行~~
还玩起竹竿舞来~~~~
可惜被学长进来扫兴了~~~
哈哈,表演的video,大家都抢着要看~~~
我们pengerusi,看了一次又一次~~是不是要看他打错时有没拍到??
武术团还教了老师几招简单擒拿手~~~老师各自在台下找partners,还玩到拉起对方马尾。。
之后,豪放的老师给我们rm50庆祝一下~~~食堂免费啦~~
哈哈,RM50最后全部落入我们肚子了啦~~~~
过了不久,我们就去还radio,老师就在办公室谈了,还叫我们教擒拿手~~~还有老师称赞武术老师带的好~~~武术真是威风了啊~~~
两个下午班会员真的谢谢你们,特地来学校表演,下午还有自己的课。
第一贴本来有自我介绍的,可是不知为什么不见了。。。
再此,又再打过吧~~
我啊??
是个怎样的人???
不懂啊??狡猾,心机重??
等你们来评吧~~




0 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