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。。
明天带口罩咯
学校肯定很壮观的吧
今天学校公布。叫每个人带口罩
wajib
我想肯定有人中
h1n1了吧~~
不然那里会wajib呢
过完明天
哇爽
可是如果1.9号预考
哇。。天崩了
今天biology
这次死咯
我第一次做考卷空到那么多~~
老师真是的
才两节。。。出了5题struktur。。1分diagnostic的考卷
给谁做啊???
这次要拿c也很难了~~
可怜~
pm和est都普通咯
会容易一点
nothing is impossible believe yourselve out of trouble, make miracle
哈哈。。
明天带口罩咯
学校肯定很壮观的吧
今天学校公布。叫每个人带口罩
wajib
我想肯定有人中
h1n1了吧~~
不然那里会wajib呢
过完明天
哇爽
可是如果1.9号预考
哇。。天崩了
今天biology
这次死咯
我第一次做考卷空到那么多~~
老师真是的
才两节。。。出了5题struktur。。1分diagnostic的考卷
给谁做啊???
这次要拿c也很难了~~
可怜~
pm和est都普通咯
会容易一点
发帖者 Johnston 时间: 星期三, 八月 12, 2009
0 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