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珍惜

踏上毕业的旅途快要结束了。

说到这里,谁会没有自己的感想?

毕业也象征着莘莘学子的第二次大考~

有人说spm罢了嘛~~

怕什么?其实spm真的有那么重要??

是的~~对于那些想直接进matrikulasi,做工的人很重要?

可是对我?也是那么重要啦

~可是我已经注定要读form 6.。。

需要那么紧张吗?form 6的minimum 分数只要 5个credit

我不能吗??可是哪有不要考好成绩的人呢?

form 6 stmark没有science的班

肯定要转校了~

至于转去哪里~就听天由命~钟灵??

可是钟灵不懂要不要收~

其实现在要读的东西还有很多吗??

我可不觉得~上次预考都读完了~

再读也是多revision~所以你们不要再读到深夜了好不好~

这次考试成绩很不满意~惨了~

哈哈

最高分的就是”sejarah“

至于几分~你们不需知道啦~~

哈哈·~

这次考试华文作文~haiz

如果我写这篇珍惜~~会不会高分点??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