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nothing is impossible

以前的我~
总是傻傻的~傻傻的
人家叫做什么~我都一一的依照~

想起来,真是太天真了~
可是这是我心甘情愿的

如今~我不会再同情~~
同情心已经渐渐的离我而去

现在的我,才知道什么是人情世故
无论付出多么大的努力
都不会给人怜惜~

付出的一切
只换来绝望~

发觉到朋友~
真的比任何人都重要~
尽管家人也不能驾驭这个角色扮演

毕业的我
只好面对事实~
希望考好点
能去更远的地方读书
不用在这些是非之地~
留下任何痕迹

心也累了~
力不从心
不能再去坚持下去

考完事虽然很高兴
可是我电脑坏了~
为了这件事~
真的头发也掉了几百根啊

电脑可是我的精神良药
没了它~
可不知道怎么过时间啊

但有些人去认为玩电脑
会上瘾~
我可不大认为
上瘾是指无时无刻的想着某样事情
我可有吗??

以前那无知的我
已经从我记忆中消失

想开点~或许这些东西都不重要~
重要的事~“自己前途”~
某些事情,
对我来说
都不重要了~


把任何困扰你们的事情都看轻点
或许那些东西对你来说都不重要了,
世界那么大~
你在这世界上的存在~
也只是那么渺小罢了~

大家也抓紧脚步~
追求属于自己的永恒国度吧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