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心软是错的~~~

坏小x~~罚你买棒棒糖给我!!!!
是一个女生(另一个不是林,杨小姐)send给李先生~~
哈哈。。。。。这句话是不是很什么呢??

他们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你们相信吗??
哈哈~~

哈哈,从头开始说~~
主角- 李先生(武术的),林小姐, 杨小姐~~hoho

当天晴天霹雳~~
给一个人破坏了气氛~
哈哈。。杨小姐是李先生女友
可惜李先生现今不喜欢她了~~
因为他贪新忘旧。喜欢上林小姐

李先生就当着杨小姐面跟林小姐表白
可惜天公不作美~
林小姐不相信了~
而李先生就千方百计的令林小姐相信
果然。这位李先生就问林小姐
“我可以打杨小姐吗”
林小姐就回答说不懂~~

呵呵。。重头戏来了??
你们猜他怎样做???
他二话不说就一巴掌给杨小姐吃了~
一位懦弱的小女生~吃了一巴掌
当然哭啦~~

之后的来龙去脉就不知道了咯~
过后~这消息渐渐的传入我耳朵~
。我就问了杨小姐~~
她也承认了这件事~~

过了几个星期~~我们就忍不住跟那李先生讲了
他还一口否认这件事~~
还说你可以去问杨小姐~
我看杨小姐应该是给他的甜言蜜语安抚了吧~~

哈哈。。现在林小姐与李先生可能是男女朋友了吧~
可是我却在他电话里面发现到这个名句*****“坏小x”罚你买棒棒糖给我~~*****

呵呵。。这位李先生是不是很可耻~~贱人一个~~

是你逼我这样做~~~

上次看你苦苦打电话来求我。。

我才洗掉~~

这次,天老王爷驾到我都不会洗了~~

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历史从演

哈哈。。今天真高兴

记得form1到昨天才拿过1次数学100~~

可是今天不同了

改变了我的宿命

哈哈,这次再次拿100了

破了我5年之咒

虽然这次拿100没什么值得高兴

可能是因为考题太少及容易了吧~

这次做addmath实在太粗心了

大概失了15分吧~~~

我有spm的jadual了。。。我只是考到10/12罢了

哈哈。。

这就是我的spm考试时间表了

18/11/2009 (RABU)
-0800-1015 BM1
-1100-1200 SJ1
-0230-4.30 BM2

19/11/2009 (KHAMIS)
-0800-0945 BI1
-1030-1215 BI2
-0230-4.30 SJ2

20/11/2009 (JUMAAT)
0800-0915 EST 1
1000-1100 EST2

23/11/2009 (ISNIN)
0800-0915 MT 1
1000-12.30 MT2

24/11/2009 ( SELASA)
0800-1030 PM

25/11/2009 ( RABU)
0800-1000 AM 1
2000-0430 AM2

1/12/2009 (SELASA)
0800-0915 BIO1
1000-1230 BIO2
2000-0330 BIO3

3/12/2009 (KHAMIS)
0800-0915 FIZIK 1
1000-1230 FIZIK 2
2000-0330 FIZIK 3

9/12/2009 (RABU)
0800-0915 CHE 1
1000-1230 CHE 2
2000-0330 CHE 3

10/12/2009 (KHAMIS)
0800-1015 BC2
1100-1245 BC1

这只是我考的科目罢了

如果你们要完整的时间表就跟我拿吧~~

还是去internet找~

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哈哈

今天又做了一张照片·~

哈哈。。。

猜猜看里面有谁??

哈哈

今天整天都很得空~~

刚刚好电话钱要过期

就拼命sms。。哈哈

就没咯。。今天过了都是普通的生活~

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三合一~~

哈哈,所谓三合一

不是那个nescafe哦~

是我的三天的blog合成一个blog

哈哈。。前天

是考addmath

没空写咯

整天都在做addmath~~

哈哈昨天叻~~

就考完咯

就玩墨香咯~~

爽到懒惰写~~

addmath老师讨论1-4题

我就错两题了

你知道两题几分吗??

5x2.5分

哇。。11.5分不见了

biology还能拿B。。

满足了~~

今天有小小的聚会咯

在stmark草场~·

幸好啊teo 没check 头发

希望星期一没周会~~

今天在班没东西做~~

我们班就考试布置hari merdeka东西

哈哈。不是我们班

是那几个人吧了~~

我坐在一旁看~~

过后也讨论了武术的康乐~~

哈哈,,要爆发了~~

康乐等着各位武术团员~

入场可能免费哦~~

康乐活动目的是答谢

各位武术团员的支持~

康乐活动的游戏

多元化~~紧张刺激~

来了包你不舍的回~~啊

有玩水哦~(卖点关子)

哈哈(剩下的活动你们来就知道咯)

新的ajk可能会在8月22号出炉了

哈哈。。好刺激的结果~~

现在ajk pengerusi只有2个人选

哇。。分成两大派了

我电脑这几天一直断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惨咯。。。

哈哈。。今天做了一张照片~~

哈哈。。这个就是成果啦~~很土叻~~这个造型是1976年最in的发型

哈哈。。看了不要笑哦~~

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要放生了

哈哈。。

明天带口罩咯

学校肯定很壮观的吧

今天学校公布。叫每个人带口罩

wajib

我想肯定有人中

h1n1了吧~~

不然那里会wajib呢

过完明天

哇爽

可是如果1.9号预考

哇。。天崩了

今天biology

这次死咯

我第一次做考卷空到那么多~~

老师真是的

才两节。。。出了5题struktur。。1分diagnostic的考卷

给谁做啊???

这次要拿c也很难了~~

可怜~

pm和est都普通咯

会容易一点

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哈哈~~无聊

再过两天~~

我就要放生了~~

哈哈

考完咯~~

星期5只考addmath~~

爽到~

哈哈·。。。今天看到英文成绩了

现在在啃着biology~~

是理科三个科目里面

最多东西读的东西·~

哇。。西北多叻·~

哈哈。。今天math给我做到两个头~~

时间视乎不太够~~

transformation拖累了我的时间~

明天将不去补英文~~

只补fizik~~

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

h1n1侵入我校了~~

惨了~~

h1n1来到我学校了~~

劲爆消息~~

你知道我校谁中h1n1吗????

天大消息~~

不是我们学生中哦~~

是老师中啦~~

才看谁中~????

teng,teng,teng,teng

那就是cikgu shan啦

ketua guru disiplin~~

可是不知为什么我们学校还是没关的

在此~

希望他能快快康复吧~~

今天考试叻~~

第一次在学校有这种感觉

做考卷一半~人很不舒服~~

差点晕倒~~

哈哈,又没那么夸张??

又冒冷汗~

哇。。差点没力写~

可能血糖低吧~

然后hor~~

考bm三个题目

考了三节~~

haiz..

bi还好咯

挺容易的~~

明天sejarah咯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