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的我~
总是傻傻的~傻傻的
人家叫做什么~我都一一的依照~
想起来,真是太天真了~
可是这是我心甘情愿的
如今~我不会再同情~~
同情心已经渐渐的离我而去
现在的我,才知道什么是人情世故
无论付出多么大的努力
都不会给人怜惜~
付出的一切
只换来绝望~
发觉到朋友~
真的比任何人都重要~
尽管家人也不能驾驭这个角色扮演
毕业的我
只好面对事实~
希望考好点
能去更远的地方读书
不用在这些是非之地~
留下任何痕迹
心也累了~
力不从心
不能再去坚持下去
考完事虽然很高兴
可是我电脑坏了~
为了这件事~
真的头发也掉了几百根啊
电脑可是我的精神良药
没了它~
可不知道怎么过时间啊
但有些人去认为玩电脑
会上瘾~
我可不大认为
上瘾是指无时无刻的想着某样事情
我可有吗??
以前那无知的我
已经从我记忆中消失
想开点~或许这些东西都不重要~
重要的事~“自己前途”~
某些事情,
对我来说
都不重要了~
把任何困扰你们的事情都看轻点
或许那些东西对你来说都不重要了,
世界那么大~
你在这世界上的存在~
也只是那么渺小罢了~
大家也抓紧脚步~
追求属于自己的永恒国度吧~
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nothing is impossible
发帖者 Johnston 时间: 星期四, 十二月 10, 2009 0 评论
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spm前夕~
呵呵~期待已久的spm倒数15小时吧~
这17年来的努力都托付在这次大站上了~
看见 msn一个一个的朋友~从中消失~
感觉是这样的~
原来我已经不懂什么是紧张了~
身边的祝福声~是如此神秘的
希望读到的karangan会出现在明天的bm吧~
这个月的战争虽然对大家来说很辛苦~
但是~如果没了这个战争~
就没了推动力~
哈哈~没什么可以写~
希望大家好运连连~
发帖者 Johnston 时间: 星期二, 十一月 17, 2009 0 评论
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在班上的最后几天
远离spm只剩下10天
不再胡闹了`
去学校的日子也不多了
明年,朋友各奔东西
再也找不回了`
甚至可能也没联络了
真留恋这些日子
spm前夕是多么的紧张·
希望紧张先生,小姐不要找上门来
紧张后遗症不就是 胀气,胃酸过多·~~
折磨啊·
希望考试能健健康康的
各界神灵也请保佑大家吧~
有什么tips记得转告哦·······~~~~
发帖者 Johnston 时间: 星期六, 十一月 07, 2009 0 评论
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珍惜
踏上毕业的旅途快要结束了。
说到这里,谁会没有自己的感想?
毕业也象征着莘莘学子的第二次大考~
有人说spm罢了嘛~~
怕什么?其实spm真的有那么重要??
是的~~对于那些想直接进matrikulasi,做工的人很重要?
可是对我?也是那么重要啦
~可是我已经注定要读form 6.。。
需要那么紧张吗?form 6的minimum 分数只要 5个credit
我不能吗??可是哪有不要考好成绩的人呢?
form 6 stmark没有science的班
肯定要转校了~
至于转去哪里~就听天由命~钟灵??
可是钟灵不懂要不要收~
其实现在要读的东西还有很多吗??
我可不觉得~上次预考都读完了~
再读也是多revision~所以你们不要再读到深夜了好不好~
这次考试成绩很不满意~惨了~
哈哈
最高分的就是”sejarah“
至于几分~你们不需知道啦~~
哈哈·~
这次考试华文作文~haiz
如果我写这篇珍惜~~会不会高分点??
发帖者 Johnston 时间: 星期二, 十月 20, 2009 0 评论
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FoR SoMe PpL
this article is just for you~~(i think u will know when u saw it)
last time tat simplicity de u..
never gv us worry about u
but ,starting from tat day`~
u change at all~~
became self-abandoned ~
.. we dont acquaintance this kind of u
never gv up~ this attitude of u
we cant see in the future again~
but i know u change like this sure got
some reason~~ even u alrd tell me~
i cant believe ~~
but if u wan like tat... i also will support u`
SPM is around~dont waste the time~
SPm just remain 1 month`~
just 1 month only .u really cant abide??
maybe tat is very important to u~
but......
i think u still havent put down tat event`
May GOD bLEss You~~~
HaHa
`~when 30/9 , it was a suprising day
this event was happened during bio exam~
haha~~ never think about this will occur
the 1st teacher~
tat say happy birthday to me
....
frens~ thks for yours gift`
haha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friday 2/10 was miss fong b'day~~
thn we whole class celebrate with her~~
hope she will happy 4 ever~
the pre-test exam ~~ bio is very very difficult
tat teacher aaaa
all keluar the not famous question`
haiz`~~
really ....xxx
my addmath too`~~this time i really feel
got some regress alrd~
paper 1 just get 4x/80`
but i cant gv up 1~~
coz like this bio tuition say de
never gives up,
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.
发帖者 Johnston 时间: 星期六, 十月 03, 2009 0 评论
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
晕了~
biology这个科目很奇怪~~
说起来难又不能~
可是真的是很难
难的定义不是在与问题
而是在于你的记忆力
自问我记忆力不是很好~
可是又很喜欢biology~
有讨厌他那么多syllabus~
怎样读也读不完~
haiz~~~
上次考sj死了咯~
很多都没读过~
读的又不出~~
不读的就出~
惨~今天bi有点难--(对我来说)
那个summary好像曾经做过~
好像补习的~
可是补习在发梦~
哈哈,完全没影响--·~
惨
明天过了就会好一点了~
剩余的科目都是比较容易点~
发帖者 Johnston 时间: 星期二, 九月 29, 2009 0 评论
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倒数xx天~
很久没update了·
倒数到第几天也忘记了~~
明天就是预考~
看有点时间
就写一下~~
明天sj第一次靠实力~~
不懂结果怎样~
sj第一次老师没给tips~~
可能不是他出吧~
看到pmr要到了~
也为我的spm烦呀~~
最近玩回墨香~~
哈哈~原来里面还真刺激~
发帖者 Johnston 时间: 星期日, 九月 27, 2009 0 评论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