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nothing is impossible

以前的我~
总是傻傻的~傻傻的
人家叫做什么~我都一一的依照~

想起来,真是太天真了~
可是这是我心甘情愿的

如今~我不会再同情~~
同情心已经渐渐的离我而去

现在的我,才知道什么是人情世故
无论付出多么大的努力
都不会给人怜惜~

付出的一切
只换来绝望~

发觉到朋友~
真的比任何人都重要~
尽管家人也不能驾驭这个角色扮演

毕业的我
只好面对事实~
希望考好点
能去更远的地方读书
不用在这些是非之地~
留下任何痕迹

心也累了~
力不从心
不能再去坚持下去

考完事虽然很高兴
可是我电脑坏了~
为了这件事~
真的头发也掉了几百根啊

电脑可是我的精神良药
没了它~
可不知道怎么过时间啊

但有些人去认为玩电脑
会上瘾~
我可不大认为
上瘾是指无时无刻的想着某样事情
我可有吗??

以前那无知的我
已经从我记忆中消失

想开点~或许这些东西都不重要~
重要的事~“自己前途”~
某些事情,
对我来说
都不重要了~


把任何困扰你们的事情都看轻点
或许那些东西对你来说都不重要了,
世界那么大~
你在这世界上的存在~
也只是那么渺小罢了~

大家也抓紧脚步~
追求属于自己的永恒国度吧~

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spm前夕~

呵呵~期待已久的spm倒数15小时吧~

这17年来的努力都托付在这次大站上了~

看见 msn一个一个的朋友~从中消失~

感觉是这样的~

原来我已经不懂什么是紧张了~

身边的祝福声~是如此神秘的

希望读到的karangan会出现在明天的bm吧~


这个月的战争虽然对大家来说很辛苦~

但是~如果没了这个战争~

就没了推动力~


哈哈~没什么可以写~

希望大家好运连连~





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在班上的最后几天

远离spm只剩下10天

不再胡闹了`

去学校的日子也不多了

明年,朋友各奔东西

再也找不回了`

甚至可能也没联络了

真留恋这些日子

spm前夕是多么的紧张·

希望紧张先生,小姐不要找上门来

紧张后遗症不就是 胀气,胃酸过多·~~

折磨啊·

希望考试能健健康康的

各界神灵也请保佑大家吧~

有什么tips记得转告哦·······~~~~



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珍惜

踏上毕业的旅途快要结束了。

说到这里,谁会没有自己的感想?

毕业也象征着莘莘学子的第二次大考~

有人说spm罢了嘛~~

怕什么?其实spm真的有那么重要??

是的~~对于那些想直接进matrikulasi,做工的人很重要?

可是对我?也是那么重要啦

~可是我已经注定要读form 6.。。

需要那么紧张吗?form 6的minimum 分数只要 5个credit

我不能吗??可是哪有不要考好成绩的人呢?

form 6 stmark没有science的班

肯定要转校了~

至于转去哪里~就听天由命~钟灵??

可是钟灵不懂要不要收~

其实现在要读的东西还有很多吗??

我可不觉得~上次预考都读完了~

再读也是多revision~所以你们不要再读到深夜了好不好~

这次考试成绩很不满意~惨了~

哈哈

最高分的就是”sejarah“

至于几分~你们不需知道啦~~

哈哈·~

这次考试华文作文~haiz

如果我写这篇珍惜~~会不会高分点??


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FoR SoMe PpL

this article is just for you~~(i think u will know when u saw it)


last time  tat simplicity de u..

never gv us worry about u

but ,starting from tat day`~

u change at all~~

became self-abandoned ~

.. we dont acquaintance this kind of u

never gv up~  this attitude of u

we cant see in the future again~

but i  know u change like this sure got 

some reason~~ even u alrd tell me~

i cant believe ~~

but if u wan like tat... i also will support u`

SPM is around~dont waste the time~

SPm just remain 1 month`~

just 1 month only .u really cant abide??

maybe tat is very important to u~

but...... 

i think u still havent put down tat event`


May GOD bLEss You~~~


HaHa

`~when 30/9 , it was a suprising day

this event  was happened during  bio exam~

haha~~ never think about this will occur

the 1st teacher~

tat  say happy birthday to me

 ....

frens~  thks for yours gift`

haha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 friday 2/10 was miss fong b'day~~

thn  we whole class celebrate with her~~

hope she will happy 4 ever~


the pre-test exam ~~ bio is very very difficult

tat teacher aaaa

all keluar the not famous question`

haiz`~~

really ....xxx


my addmath too`~~this time i really feel 

got some regress alrd~

paper 1 just get 4x/80`

but i cant gv up 1~~

coz like this bio tuition say de

never gives up,

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. 




  





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

晕了~

biology这个科目很奇怪~~

说起来难又不能~

可是真的是很难

难的定义不是在与问题

而是在于你的记忆力

自问我记忆力不是很好~

可是又很喜欢biology~

有讨厌他那么多syllabus~

怎样读也读不完~

haiz~~~

上次考sj死了咯~

很多都没读过~

读的又不出~~

不读的就出~

惨~今天bi有点难--(对我来说)

那个summary好像曾经做过~

好像补习的~

可是补习在发梦~

哈哈,完全没影响--·~

明天过了就会好一点了~

剩余的科目都是比较容易点~

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倒数xx天~

很久没update了·

倒数到第几天也忘记了~~

明天就是预考~

看有点时间

就写一下~~

明天sj第一次靠实力~~

不懂结果怎样~

sj第一次老师没给tips~~

可能不是他出吧~

看到pmr要到了~

也为我的spm烦呀~~

最近玩回墨香~~

哈哈~原来里面还真刺激~